close


         出發地:台東市 - 瑞穗(本來是要到花蓮市的= =")

睡了一個舒服的覺,起床之後發覺~~我的膝蓋好痛哦!難怪開始撞牆期了,

前兩天狀況還很OK的啊!想不到第四天的就要開始膝蓋痛了,我不要~

不管三七二十一啦!吃早餐啦!~~



       吃著美味可口的早餐!(看著王建民第二場先發被打爆~= =")

由於前一天的操的實在是太累了!所以我們很晚才起床,(大概七點吧)

起來的時候民宿的主人已經幫我準備好了昨天晚上我們點的早餐了,我

點的是"煉乳法國土司"+"鮮奶一杯"+"水果一盤",而勇志點的是"總匯三

明治"+"鮮奶酪"+紅茶,整個就是超好吃的,還有媽媽的味道,直到我回

到家還想吃那天的早餐,吃完了早餐,而王建民也爆的差不多了,我們

也準備從下一個地方邁進。



三天來睡的最舒服的一個晚上。(真的很讚的民宿推薦給大家)

晚崙西亞 - 由兩個熱心的老師服務哦!



悠閒的騎在台東市的街道上,準備著下一個目標花蓮市前進。



台東市四處都可以看的到的"釋迦"~怎麼看起來像長瘤啊~~!= ="



砍掉重練嗎?還是傳說中的梅花烙陣?



鹿野分駐所裝水(真是單車的好伙伴~~感心~^^)



測試照相(我想是我沒辦法超速的= =")裝在派出所前還真方便。



瑞豐派出所(很熱心的單車客,今天也是要殺到花蓮)



台東的風光也真不是蓋的!好山好水,才有好吃的米~~^^



一大片的烏雲!(希望不要下雨~= =")



到了台東怎麼能不吃池上便當吶!



豐富的配菜加上好吃的飯(白飯免費加)~~無價啦!



菜跟湯也是免費的~這跟吃到飽沒兩樣嘛~~^^



重點來了!~加肉不用錢~~~老闆你實在太感心了!

就這樣我大概吃了兩個便當的份吧!~~= ="~,但是還有?



剛才在瑞豐派出所前遇到的單車阿伯~~加送加塩沙士兩瓶~~

實在是豐盛的一餐,吃飽了當然是要睡午覺嘍!



在池上站旁的休息區睡午覺(不過好像快下雨了也~~



終於雨衣派上用場了,也包車包像包肉粽一樣包了起來~

因為延路下著雨的關係~~什麼也沒拍!

中途還在某派出所跟局長泡茶,實在是有夠悠閒的。



一路就殺到了瑞穗,這時候才下午五點多而已,但是距離花蓮市還有一

大段的路程,只有選擇在瑞穗住了下來~~



洗完澡就準備去吃肉粽了!



涂媽媽肉粽(聽說很有名= =")是不錯吃啦!但是還是沒有對到我的味~

吃完之後就道7-11喝個飲料,隨後就上旅舍(因為不是很特別,所以介紹

就省了)睡覺了,半夜的時候勇志睡到腳抽筋,還起來都他處理一下,隨

後就繼續睡嘍!希望明天雨能夠停,讓我們的行程能夠不再溼答答的

總里程:約105公里(又是輕鬆的一天,不過下雨顯的特別的狼狽)

其它照片: ~~~迪這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