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墾丁國家公園入口處

出發地:墾丁(往南出發) - 台東市

第三天由於前一天輕鬆騎,導致今天的行程要騎到台東市,而且要攻過環島最

難的"壽卡",所以今天要早一點出發,一大早大概五點半就要起床了,加上昨

晚看電視又不是睡的很好,所以又睡不足4個小時(連續兩天睡不足4小時了)

但是我的精神狀況及體力還是一直很好(勇志說:你一定有吃藥,我才沒有吶

= =")不管怎麼還是要出發。



出發前在小木屋前拍照準備出發了~(小郭跟他同事還在裡面睡= =")



一大早的墾丁大街只剩昨夜歡愉過後的冷清,只有幾個人徘徊不知道是剛結束

夜間的活動準備收攤,還是一大早準備開店。



凱撒飯店也(上次員工旅遊有去過~~^^)



車上的行李已經一大堆了,身上還要背著一台"epc"~~"我苦啊"~= ="





又來到~天氣晴的家跟雨不停的民宿了!



大於一個多小時之後就到了鵝鑾鼻公園了,一大早還蠻多人去的,而且可以免

費入場哦!



鵝鑾鼻 - 台灣的最南端~(勇志的行李也是很重的,誰叫他的包包多~^^)



兩個人看起像是被操壞的樣子~~呵!



記得高中畢業旅行有來過,但這次是騎腳踏車來的意義非常的不同~~^ ^



往佳樂水的方向~~這條路也是陡的很~~= ="



像是阿拉伯的建築(勇志說:是電達站 = =")



竟然還有公車在行駛。(在路上好像有看到學生在等車~住這裡也是蠻辛苦的)



馬路上竟然還有沙也~~難道我們接近沙漠了嗎?



附近真的有一個沙漠~但是我不知道在哪裡?= ="



景色真是漂亮也,讓人忍住的停留~~(不過我還要騎到遠處的那個彎頭= =")



耍酷的勇志~~(不過天氣陰陰的,但也有不一樣的美)



後面竟然有人修吊橋也~~第一次看過~~真的很厲害~!





在路邊搞笑一下!不過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真的很舒服也!



晾在一旁的小黃~~= ="



不小心又路過了海角七號場景了!(有子奶奶家,原來一樣是恆春可以確離很

遠,難怪阿嘉他們找那麼久卻是找不到= =")



警察局真的是單車族的好朋友~~讚



天堂跟地獄的差別就看這個牌子~(上坡好久,下坡怎麼一會兒就結束了!= =")



哇~~路上竟然有牛亂跑也!撞到牠~我肯定重傷~= ="



我拍牠竟然還給我閃一下去~~真是不給面子!





原本這一個路段是不開放的!(管制)但是現在開放了~~有很好尚未被破壞的

美麗風景。



在旭海派出所補充水份~就準備要衝"壽卡"了



這個歡迎門真是特別~~祝君旅途愉快,是代表我快到了嗎?(並沒有)



路~~~~~~~~~~~~~~~~`



路~~~~~~~~~~



我知道為什麼在爬坡時的照片總是特別的少了!因為除了一穩住在極慢速度下

的腳踏車,還要拍照確實是有點難!如果要停下來拍的話,則會讓你的身體冷

掉要再繼續前進的話會很吃力,所以你只會看到我拍的路、路、路~累!



台東的路標出現了~距離今天的目標已經有眉目了!



終於到了單車聖地"壽卡鐵馬驛站",但是怎麼休息吶!不是新開幕了嗎?第二天

就休息實在是沒誠意~= =",雖然很想簽名,但為了不破壞新的驛站的整潔,還

是就打住了!





拍個照留念一下也是不錯的啦!

經過了這一個地方,再下去就是比較多下坡了,終於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!

不過要到台東市還有一段不短的距離。



沿著海岸騎就一定會有這樣的美景~~~水啦!



太多的"肉粽"破壞了海岸線的美觀~= ="



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的"太麻里"到了!



正在做"肉粽"= ="







延路的風景實在是很漂亮,騎著單車延路欣賞也真的是一大享受!

插曲:騎到一半竟然遇到一條蛇,好險他即時退開,不然我可能壓過牠,或被

側邊的車子撞著,實在驚險,勇志問我說:怎麼不回去拍那條蛇?~我怕都怕

死了!我還去拍他吶~~= ="(問了很多經過的車友,結果只有我看到而已),

害我再來路上有什麼條狀物的東西都會特別的注意!



騎了好久哦!到了晚上還在騎~~而且又肚子餓,這一次的行程果然硬斗,不過

在晚上八點多的時候,我們也終於到了住的地方!



超讚的民宿啦!不要以為這是兩個人睡的地方哦!~~~(這是勇志睡的)



這才是我睡的地方哦!其實這是同一間,中間還有個小沙發、茶几可以休息,

因為是非假日,老闆幫我升級VIP房,實在是有夠優的啦!價錢也是相當的平

凡哦!只要一千一(含早餐)。



貼心的老闆在我們到來看已經準備好了"陳記麻糬"(聽說很有名,我是不知道啦)



肚子很餓馬上就拿了一個來吃,驚為天人,真的很好吃,用料丰富、口感十足

,一下子就吃了兩個,實在很想把剩的兩個也吃掉,不過是要留給勇志吃的,

不過到最後還是又被我嗑掉一個,只留一個給勇志~= ="。

民宿的老闆還借我們摩托車到台東市晃晃、吃東西!



米苔目(聽說不是最道地的,不過也挺好吃的!)

還有一家寶記湯圓忘了拍~~也很好吃!



今日里程:157KM(山路好多哦!)

累~累~累!趕快休息~~>"<

其它照片: ~~~迪這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