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到了澐水溫泉了~(不過這次是騎單車來的)

計劃這個單車溫泉的行程已經好幾天了,天氣需要冷,泡起溫泉來才過癮,

但是天氣又不能太糟,不然騎起會蠻辛苦的,終於等到了可以出遊的時間了

,一大早拉著我心不甘、情不願的弟弟一起載著腳踏車出發到嘉義去了!

出發的地點跟上次
看煙火的地點是一樣的,出發時間約AM1030,GO



嘉義市不知道什麼地方?但是已經準備要進入山區了,因為有幾段的上坡,

已經快讓我弟吃不消了!所以我們就停下來休息一下嘍~~



阿吉趕快練一下蛤蟆功來通一下"血路",因為後面有更多的上坡在等待著我們。



在前往仁義潭的路上了,這一段路上的上坡並不會很多,反而還有許多的下

坡可以滑行,開心極了。^ ^



終於到了仁義潭了,這個地方以前總是常來,但從來沒有白天來過,因為這裡

晚上可是有名的尬音響的地方,想不到白天看起來蠻休閒的,變成可以親子同

遊的一個休閒場所。



臨走前因為肚子餓了,所以就去買了三條香腸來解解饞,不然上坡是消耗體

力極大的,萬一我體力不支怎麼辦= =",賣香腸的妹妹很可愛哦!還很害羞

的不想入鏡,但還是被我補抓到一點~~^ ^



說實在的我只知道要騎到澐水溪溫泉,但實際上的路線我完全不知道,反正

就跟著我朋友走就對了,所以我就在路上隨處拍拍嘍~。



旁邊就是懸涯,掉下去的話就完蛋了!



在一所癈棄的國小休息,遇到了一隻頑皮的小狗!



潺潺的小溪。(真想跑下去玩水,但好像下不去= =")



終點到了!我終於知道我們騎的是 "嘉135號"道,全長有14公里多,延路都

是上坡真的是很辛苦,不過我們完成了~!YA

這是一條不錯的單車路線哦!延路車很少,而且也有不少的風景



小插曲:我的BIKE DAY終於破千了,在這次山路之旅更有意義。



辛苦的旅程終於過去了,有上當然就一定會有下,此段下去就幾乎都是下坡了

,可以享受極速的快感,時速都可以快達50公里以上。



澐水溪溫泉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誰弄的怪擺設= ="

另一重點就是泡溫泉嘍!大約泡了一個多小時,天色就快點了,(才五點多

而已)所以我們就收拾一下準備下山嘍!

全程約80公里上下。(忘記拍里程數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