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一次到台北,

總是像痞子逛大街一樣,

發生了許多好笑的事~~

但是又偏偏要去(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)

這次我又上台北了,有了前兩次的經驗

所以這次就沒出糗了

這次安排行程要去淡水,找我的朋友玩~~

由我姐領路,帶我到捷運站搭車

好大~好大哦`~第一次搭捷運~~

買票、過月台,走到每一個地方都覺得很新奇,

終於要準備搭車了,拿著票看準備進入

看著大家拿著票放入吸票機,它就會自動吸入(好特別

然後人就從那個人字臂走進去~~

就快輪到我了~~好期待哦

走到了吸票機,我拿起了我的票準備放進去~(應該是要吸進去的)

怎麼吸不進去啊?~~(後面人好多哦)

於是我把票按進去,~(想說用點力他才會吸進去)

然後~~手放開~~(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~手放開)

結果票竟然往後射出去~~~

後面的一排人傻眼~

眼神完全跟著那張票起伏~直到它飄飄落地~

一時間~~我也傻住啦~

趕快跑回去把票撿起來~~重新排隊

只見前面的人想笑、笑不出來~~

我突然有想死的感覺~~~

真是糗~




@事後我才發覺~~原來是我把票弄反了。

(不信的人下次可以試試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