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發地點:蘭潭

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單車環島,當然要做些特殊的訓練,以免真正環島的

時候騎不完那就糗了!

同學和我喬了幾次時間,終於選定了1/10日,在出發的前幾天,天氣真的

是冷到"哭爸",當天也是非常的冷,出發前看了一下室內溫度,"哇哩咧"!

竟然只有8°c,實在是不太想出門,但是約好了也是得出門。



瞧瞧這陡峭的路面,騎的我的腳都快抽筋了!= ="



這是在要回去的時候才拍的路面,說實在的上坡的時候我哪還有力氣拍照啊~~= ="



終於到了~~半天岩的紫雲寺!

雖然這一天是補班但仍然是有很多人。



紫雲寺國家認定的三級古蹟(我同學說的),心裡正想我們家附近的
安西府也是三

級古蹟啊!(幹嘛蓋那麼高啊~~= =",騎的我累死了!)。



本來可以拍一座漂亮的觀音,但是整修中!



回程的時候在"半天岩鵝肉攤"點了滿桌的好菜! 1/4鵝肉(含一塊雞屁股= =")、

燙清菜一盤、碳烤山豬肉一盤、米血一盤及白飯兩碗,因為是先做好自行點菜的,

點好店家說要幫我們燙熱,但是送來的時候還是冷的~,= =" 不過東西還是蠻好吃的。

(除了那盤山豬肉之外,皮太硬了!= =//)



回程的時候又從蘭潭給他滑了下去,(有開心的下坡,就會有痛苦的上坡)所以又到了

仁義潭來了,本來想從這跨潭大橋騎過去,但是告示牌有標示:禁行自行車,所以我們

只好作罷。



又溜下了這跨潭大橋,等一下又要騎上去~~= ="(硬斗)



因為這次的訓練路程有點短(大約40km,但都是山路比較多),所以我們要繞到了

嘉義大學,經過了這個販賣部當然也是要"交觀"一下。



香濃可口的優格,在吃的時候裡面有分兩層,第一層吃的感覺很滑順,牛奶很濃

郁,第二層則就像是優酪乳口味的豆花,加在一起味道超讚!



忍不住!帶了一盒伴手禮回家= ="



參觀一下!(這隻乳牛好像知道我要拍他,還看了我一下 = =")

繞完了一大圈,終於回到了原點,收一收準備回家嘍!






回到同學家後,當然要跟可愛的逸倩玩嘍!

好久沒看到她了!越來越可愛!

越來越愛她!^ 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