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少上台北的我,
在有了第一次搭計程車的經驗之後(被說是鄉巴佬),
我就馬上請教別人,
如何在台北搭公車以免被笑,
講到在台北搭公車我可以很自豪的(因為很多人不會),
學成之後,
我終於又有機會到台北去了(找我朋友,住青年公園附近),
這一次我到了台北之後,
二話不說我就直接找了個公車的站牌,
抬頭一看有沒有我要到的地方的公車,
真的有也~~很期待的等著公車~~
等啊等~公車終於來了,
上車之後~~我投下了剛好的錢(這個當然也有問過啦,好像是15元,不找零的)
安心的做著公車~~好奇的看著窗外的各種景物~~
突然~~想到一件事~~我會做公車沒錯~~
"但是我要在哪下車啊?"~~
這下真的完了~~
太早下也不行~~又要做計程車~~
太慢下也不行~~會到什麼地方不知道~~~
~對了~我可以問別人啊~~
我旁邊有個老伯~~我就請教了他一下~~~
請問一下:青年公園在哪啊~~?
老伯好熱心的幫我說明~~
而且還說等一下到了會提醒我~~(誰說台北人沒人情味~~是有的~~
車子慢慢的開著~我看到了一個好大的公園哦~
而且也看到了告示牌寫著~"青年公園"~終於到了~
我走向前準備下車~~
突然聽到洪亮的聲音~
操著山東口音說:~年輕人青年公園到了~~,記得下車啊~記得啊~~
剛才我問路老伯在公車上~~大聲的對著我說~~
全部的人都看向我~~
哇哩咧~~不用這麼大聲音吧~~
真是不好意思~~(真想趕快下車~~,司機快開門啊~~)
但是我還是點頭向老伯~謝謝~~
你真是太有人情味了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