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沒啥事~~跟我朋友去西門町閒逛了一下~~只要到西門町當然一定要去
國賓戲院看一下電影享受一下高級電影院的視廳,但因為最近沒啥強片,挑了很久
就選了"飛機上有蛇"(很直接的片名,我第一次看到預告的直覺也是這麼想,但沒想到
片名真的是這樣)片子真的還不錯看,加上了很好的音效,所以還讓我嚇了好幾次,還有一
次叫了出來~~,看完了就到街上去逛嘍~~
剛好街上舉辦著"麵神大賽"(用泡麵來做各種料理),而且有模特兒秀哦~~


這個妹妹臉臭臭的

~~水哦~~

~水哦~

沒辦法接近~

這時候我就有點恨我的手機沒有伸縮鏡頭嘍~,錯過了很多美好的鏡頭。
當這不是重點啦,~~~重點當然是料理嘍(說真的,我也自己用過很多奇怪的方法來處理泡麵,但沒人
敢吃,個人認為還不錯,但為啥沒人敢吃吶~~?)
來看看別人做的料理吧~~~
用香瓜來裝麵,特別吧~~

看起來像挫冰~

每一道看來都挺精緻的~~

真想偷吃一下~

~~色、香、味~~俱全~

讚哦~

秀色可餐~

每一個參賽的人都使出了混身解術~~但我沒看結果就走了~~~因為那不是我的重點,
我只是想知道泡麵原來可以這麼做,或許這樣我下次就有新的想法嘍~~~
漏網鏡頭~~:


這個小妹妹很可愛~~就請我朋友偷拍了一下~~
連我都入鏡啦~~~(可是他臉好像都臭臭的)~~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