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嘍~~
因為泛舟回來就後,短暫的休息一下之後,又給他跑去高雄給它"匪類"一下,回家住的地方的時候也很晚了,但是明天的綠島之行仍然
之繼續的,因為明天要從高雄趕快台東富岡漁港(am:1130的船)做船到綠島,管他那麼多先睡再說了。
Z~~~~醒來的時候已經八點半嘍~~完了,肯定來不及,三個人收拾一下,路上隨便買個早點~往台東出發了,
一路上只能用狂飆來形容,我們竟花不到三個小時就趕快了~~"台東富岡漁港",真是佩服一元學長,他一路上也很自滿的訴說:~~你們
剛才有沒有看到我那個過彎過的多漂亮啊~~,真的很厲害~~
(am11:25)我們到了並且看到我們要搭的船"綠島之星2號"

上船之後人還蠻多的。(想不到要去綠島的人這麼多啊)

趕快上甲板(不然我會暈船)

趁還沒暈之前先來一張吧。

綠島到了也~~搭船約一個小時就可以到了,還好撐過去了(最怕搭船了^^//,之前去澎湖也是搭船,暈到個不行)

下船了~~踩在陸地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~~我馬上生龍活虎起來。

"王建民"又出現了,而且是在加油站 (綠島就這個加油站而已~~~)

到綠島的第一件事~~加油~~別懷疑真的是加油,人山人海的~~老闆良心建議加80元之好了(剛好綠島2圈,如果你要多轉幾圈的話可以多加點)。

"老大的故事"~~讓我想到一首歌:~~我不做大哥好多年~~

到了~~我們住的名宿~~有點小失望~還真的是"名宿",跟我想的有很大的差別,但是沒差啦~~住了再說。

這就是我們的房間,真的簡單~~~!-!

人權公園~~施明德也~~現在他最紅了~~

夜遊去了~~(因為我一直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,所以晚上就很少拍啦~~因為也看不清楚)

監獄也~~晚上看起來還挺恐怖的

觀音石(大家看像不像啊)聽說要拜才能拍照哦~~我有拜拍了之後,我的手機就好了也(本來只能用擴音聽,但莫名奇妙的用一般的,就可以聽了也~~謝謝~觀音娘娘~~)大家也要去拜哦。

晚餐石板烤肉~~吃到飽的哦~~爽啦~~

簽名一下~~兇猛的豆豆龍~~吼!!(下次去的時候看還在不在?)

朝日溫泉~~天然溫泉哦!!

看起來怎麼覺的像水上樂園啊~~

人真的很多~~~洗完溫泉就先回"民宿"休息啦~~

~~梅花鹿也~~因為晚上拍不到,只好找別人飼養的

騎機車兜風

~王建民~你還真是陰魂不散~~到那都見到你~哈哈

綠島的風景點真的很多,幾乎處處都可以玩~~只要有心~~人人都可以玩的很開心~欣賞一下吧









玩的真是開心啊~~~
當然綠島最重要的還是浮潜嘍~~當然我一定要玩的嘍~~
但是為了我的手機著想~~還是不要帶好了~~以免~~壞掉!!
兩天一夜的綠島行~~圓滿結束~~
又要去搭我最不想做的船~~~~嗚嗚^^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