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逮到了連休五天的機會,當然一定要好好的出去玩一玩,連休的第一天當然是先好好的睡個大頭覺,
睡到自然醒,然後買份健康的早餐(牛奶+麥片)大嗑一番,然後把重我家對面的"豬肉男"拿到手的軒轅劍五(剛上市)
好好的玩一玩,好不容易練到二十幾級了,不過看了一下時間是該準備出去旅行的東西,先是拿了一些簡單的衣物,
洗了澡~~等我的學長"兩元"來我家載我,出發到了斗南到我另一位學長"YA 一元"的家和他會合,準備出發了,第一晚
先暫住在我學長"兩元"家,養足一下精神~~再展開我們第一天的行程~~~泛舟~~~。
出門了~~先設定一下GPS往寶來荖農溪出發,好遠哦~~~一百多公里~~

路程行至一半至甲仙當然是吃個"芋仔冰"

出現了~~就是他~~一路跟我們同遊的穿著"王建民"球衣的~~"ya 一元"~~(礙於本人不喜拍照,所以你只會看到背影的"王建民")

這是我的"兩元"學長~~笑的真開心。

看我們教練在解說台上賣力的講解說:~~在水中看見紅色的漂流物,別懷疑那是"人"~~還以為說笑的~但下水之後還真的有紅色漂流物~~真的是"人"也~~

這幾個是跟我們同船伙伴,~~看他們載黃色的安全帽哦(會遊泳)~~不過他們三個都掉下水~~真遜!!哈哈~~



當然我也來一張嘍~~(紅色的安全帽,不會游泳~)不過沒掉下水~~

再來就是我用我的手機拍攝在泛舟的過程,(雖然我的手機是防水,但還是包了好幾層,之前有泡水掛掉的經驗,所以這次特別小心)















÷因為泛舟過程刺激,所以無法補捉更精彩的鏡頭。(我還要忙著潑別人水~)
÷泛舟的過程一直潑水,就有一艘船說潑水太老套,無意中我發現了一個更有趣的方法,大家不妨試試~~首先要出發前,多拿幾個鏈夾袋,
然後一邊泛舟一邊裝水~~嘿嘿~~~泛舟的時候,我剛好有一個,然後裝滿水之後~~舉起~~其他的人嚇壞~~真說太狠了~~~哈哈~~爽啦~~~

上岸之後,肚子餓死了~~~先去吃一下大餐,這時候也開始下雨,~~再來的行程就是騎沙灘車~~因為下雨的關係吧~~
所以都沒有人,但我們仍然堅持要玩~~~^^//~~所以~~~
我們三個仍然是準備好了配備~~~~準備出發~~





真的只有我們三台車也~~~老闆真是超無奈的~~~都下雨還要玩~~~暗爽~~~哈哈~~就是要玩~~

穿著雨衣~~出發了~~~

再來就是狂飆的過程啦~~~SORRy~~固著玩~~沒空拍~~~哈哈













玩的實在是太累了~~~
所以趕快收一收~~~回家了~~~~
明天還有"綠島行"~~

感謝兩位學長開車~~~我都在睡覺~~哈哈~~~
YA 一元~~~別懷疑他的名字真的叫"ya"一元。
兩元 ~~~因為名字中有個元字,所以有個一元他當然就是兩元嘍~~~(我叫五角~~~為什麼我最少錢,嗚嗚~~~)
豬肉男 ~~~因為他的便當裡只要有豬肉就搞定啦~~~(他曾經用便當裡的各種菜,把我便當裡的肉全換光,因此博得了"豬肉男"的稱號)
有空再來介紹他~~因為他也是個經典。~~

待續哦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