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視開始播放"白色巨塔"了, 這是一本好久好久的小說, 而且是候文詠的第一篇長篇小說, 這個白色巨塔跟日本白色巨塔有什麼分別我是不太清楚啦, 但候大師的這一篇小說在那時候的我, 可是相當的喜歡, 而且我也很用心的看了很多次, 不過真的很久了~~ 內容也大概忘的一乾二淨了, 終於電視開始轉播了~ 我也很好奇會拍成什麼樣子, 讓我真的很期待, 至今天為止總共播了三集了, 真的很棒!! 無話可說~~劇情節奏、演員方面都很好, 是一部值得欣賞的一部好戲,
而且言承旭在詮釋蘇怡華也相當的貼切,從戲中一個他看待自己被暗中被別人搶走的一台刀(手術)
那個傻笑的表情棒呆了, 而且他在裡面不怒而威的表情對著實習醫生, 而且又體貼的對待病人,
種種的表現~~~真的成熟了!
還有其它的演員就更不用說了~~每個都是硬底著的演員, 在醫院鬥爭裡穿插著人性的無奈,
又有動人心絃的故事,當然免不了男、女主角纏綿的愛情故事就更期待了,
慢慢的我又想起了故事的劇情。

*電視之後有言承旭的獨白,唸的很感性,真的很不錯,可以聽聽看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