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鍋快炒 

這可不是要介紹菜色哦!

自從環島過後,我就北上台北工作了,也因此網誌一直都沒動作,

雖然我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寫,但是不知為什麼就是懶的寫,時常

會有一此事情想寫,但總是寫了一下就停了起來!

漸漸習慣了台北的生活,所以回家的次數就越來越少了,不過還好

台北的同事都很熱心,常常會有飯局,也會有難擋的酒局,所以我

這半年來已經喝了我前面十幾年酒的份量了(一年可以喝不到三罐

啤酒)= ="。

雖然上台北有一段的時間,就卻是很少時間去親戚家走走(這個

工作好像是我爸以前常做,為的是要連繫家族之間的感情),既

然我都有這個時間了,何不來去親戚家串串門子吶!

之前已有去拜拜過叔叔家很多次了(中秋節還在福利叔叔家連烤兩

天肉= ="),也有堂姐跟姐夫帶我上陽明山吃飯看夜景,再來就是

去拜訪小時候只要是放暑假北上都會去住的三叔家。

鄉下的小孩只要放假就會想北上玩,當然我們也不例外,只要北上

就一定會去住三叔家,三叔從小就很照顧我,就連我國中第一份工

作都是在三叔的快餐店工作,基於這個那有不去拜訪一下的理由。

便當菜色 

準備便當的菜色

國中畢業時,老爸就要我直接入社會工作,自然而然的我就到了

快餐店工作,只記得每天大約要六點起床到市場買雞腿、菜,到

了店之後,就開始洗菜、洗米、把排骨搥平,一直要到十點多才

有喘息的空間,稍做休息之後,就準備中午的客源(人超多的= =")。

事隔已經十幾年了,三叔家的店也換了位置,我也是經過一番功

夫才找到(有google map真好),到了店裡跟三嬸聊天,聊聊

近況,三叔身體狀況、堂弟、妹的生活狀況,雖然也很有些不順

遂,但大致上也是還算穩定啦!到了這裡才發現我真的已經很久

沒來了,再回到三叔家,小時候常來的家,只是有一些擺設改變

,其它都和小時候一樣真懷念,也和三叔、三嬸聊了一會,知道

他們都過的很好,我也很開心,這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,有家的

感覺,這種感覺我已經很久沒有過了!

再來個炒小黃瓜 

三嬸認真的炒著晚上的菜色!(堂弟不知道跑哪去~= ="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