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兩個隧道沒過完,今天要再衝一下嘍!

"賣甲我吵"~~我還要睡!


環島這幾天勇志都是起的特別早,整理車子、弄弄東西,還有每天早上都會看

卡通,(早上都是花媽、海綿寶寶的聲音= =")





整理好了!8:18分準備出發~~吃早點!(越來越晚出門= =")



這個鞦韆太特別了吧!怎麼會用個"洗衣板"啊?是用來懲罰夜歸不乖的男人嗎?



坐著等早餐都還是一副睡眼惺忪的哦~



我的點乾麵~!麵很細(大概只有一般麵的一半吧),口感不錯~~好吃!



又要買香蕉~~= =",走到哪都在買香蕉~~!



雖然出門的時候沒有下雨,但是天已經黑了一半了!騎著騎著~~又下了!



南澳消防隊員!(他要從南澳跑到蘇澳,速度還真不慢!我可是追了快半小時

才追到的!想熱情的跟我比個ya,無謂坡陡、相機又不好,拍模糊了= =")



雨太大了!只好躲在隧道裡休息~~(這個隧道是單向的,而且有兩個車道,

比較安全~)順便等一下勇志!



= ="!我在裡面等~~他在外面拍!~~(而且完全沒看到我在前方~)



為了這張我還特別把腳踏車搬到石頭上!^^



有個七十幾歲的阿公,很熱心的要幫我們拍照!無奈我的手機不是很好拍!

所以就這樣了!阿公的手還擋在鏡頭的一半,不過還是很感謝啦!







騎了一個早上終於到了蘇澳了!(半天竟然騎不到40km= =")

吃這個有名的米糕!很不錯吃~~尤其是熱湯,在全身濕淋淋下,喝碗熱湯

的確是超讚的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"筒仔米糕"~^^



吃飽了當然還是要睡午覺嘍!(每天都要睡午覺,精神才會好~~^^)

在一個社區(應該是媽媽教室)這個烤爐是用來烤pizza的哦!



下午依然繼續著悠閒的行程!用著不快的速度,竟然也給他晃到了宜蘭冬山河了!



廣大的蘭陽平原,背後有龜山島(但我覺得比較像一隻浮出半身的魚!= =")



雖然是平原!不過高架橋也蠻多的,爬坡也是粉累的。



並不是特別有名的冰~~,只是突然想吃而已~~哈哈!



蘭陽博物館,為了讓大家更了解,我想要進去了解一下!但是無奈被保全攔下。



外澳服務區!聽說是衝浪不錯的一個地方~~(等著我!我也要學衝浪~~但等

我學會游泳再說吧!)



海岸線也有結合民宿的步道!(未來值得期待)



沒有看到人衝浪!只看到兩個人在談情說愛~~= ="



前方出現皇宮建築、日式建築,經過仔細研討好像是"好野人"的家~~= ="



海線的火車!(為什麼我住的地方怎麼沒火車啊~~= =")



三貂角(台灣最東部!,GPS顯示是這裡~不過怎麼很冷清~)

下雨天的關係!拍照變的很少了~(加上我的iphone因為淋雨拍照,導致話筒

失效,我還是安份點好了!)



終於到福隆了!最有名的福隆便當當然要大嗑一番!

吃完便當就隨便再找個民宿休息,反正只有有床可以休息就好了。



浪費了一天的體力,當然便當要多帶一間回房間吃!

吃飽飽!騎車才有力~~~

里程:約105公里(果然是一天輕鬆一天"硬斗")

*大概是非假日跟下雨的關係吧!

福隆沒有我想像中熱鬧,這裡不是應該跟墾丁一樣嗎?

(正所謂南墾丁、北福隆,我亂扯的= ="),

這樣音樂祭真的會有很多人嗎?

沒人也好~~"卡早睏a"

~~~~~

其它照片: ~~~迪這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