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erson Ⅸ

"戰神"Iverson(可不是東方翔= ="),是繼Jordan之後能將球鞋出到這麼多代的

第二人,Jordan的很多得分的相關紀錄,不是被他破掉就是排在球神之後,而當 

初RBK也看好這個新人的潛力,立即以高價簽下了他,便立即以他的名字命名球

鞋,"I3"這個MARK就開始一直延續下去,但在11月初Iverson已經將交易到活塞

,並將球衣號碼改成1號,(這樣球鞋要怎麼賣啊>"<)但不管啦!我們要介紹的

是Iverson Ⅸ代。

外觀:(這是我買鞋的重點)

沒有優良的外型,就算有再好的性能也是吸引不了我的,(這樣算外貌協會嗎?)



此雙使用隱藏式鞋帶,所以在外型上就特別的清爽,再加上兩個超大的魔鬼氈

,就算是不綁鞋帶的話,包覆性也是很好的,整體的造型上這雙鞋確實是符合

我購鞋的標準之一,但是配色上我比較喜歡黑白的配色,不過這一雙限量版的

配色還有送一隻"小版"的樣品,也是蠻吸引人的。(沒借到小版的拍照>"<)

功能:(這是挑鞋的第二重點)

雖然有好的外型,但是如果能兼俱良好的性能就完美了。



鞋底相當的簡潔,抓地力也很不錯可以輕鬆的急停變速,而且感覺上也蠻耐磨

的。



DMX科技的避震,說實在的我並不是跳的很高,所以感覺不出來,但是之前的

10個活氣墊(Ⅱ代)會跑來跑去讓我印象深刻,只是後來一直都沒再用上了。



打氣的裝置(可惜有一點膠化了>"<),這個PUMP裝置可以讓本來覺得很大的

鞋子瞬間變的很合腳,而且很舒服,RBK一直將它所擁有的科技應用在同一雙

鞋上!讚。

基本上Iverson 系列的鞋子,都有一定的水準,而且他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也

僅次於"球神"Jordan,(有個朋友還說穿了Iverson系列可以灌藍,其它就沒辦法

這是心理作用嗎?還是球鞋神績>"
Iverson 系列的球鞋剛出來都很貴,勸大家還是等過季再買吧~~會便宜很多^^

"感謝~~王董子豪的球鞋贊助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