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9/21日國際無車日!(南投集集-彰化溪洲)  哈哈~~~挑戰成功!!

這一動活動是自我買單車之後的第一次官方正式行程!(其它都是自己騎高興的)

現場有超多人參加。(聽說有三千多人)>"<

而我們出發的地點則是在南投集集(先熱身一下^^),騎至會場約15公里左右。

出發前先拍個照,而時間約早上6點10分左右。

還有這個硬被我同學拗去買的安全帽。(騎摩托車都沒再戴了,騎腳踏車還戴>"<)

主辦單位真是用心啊~~還有送一件排汗衣跟襪子。

終點就是這個大榕公~~(超狀觀)^^

真是一定睡午覺的好地方!

超多的車友聚集!(但幹嘛選在廁所前~~>"<)

我的小BD跟麻吉同學的F20-W在大榕公前合影~~~(勿忘影中車~~^^)


到了終點之後可以領好多東西哦!

(便當*1、啤兒茶*1、礦泉水*1、運動飲料*1、環保袋*1)

再加上排汗衣、襪子,我跟本就是來a東西的嘛!

總里表是85.07公里(我同學說的是快樂錶,他的才81而已)

*問我為什麼沒有拍風景照!本來是想"輕鬆騎",再一邊拍照享受田園風光,

結果大家都"拼命騎",所以就不能拍照了!

再加上回程騎集集綠色墜道的上坡,就讓我累死了!

回家!

麻吉同學有拍我們參加的人照片:------在這---------(我不是去買菜~~>"<)

其它的照片: ----迪架---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