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超大的"藍起司牛肉堡",吃的時候嘴巴要張大點!!

難得休一個非假日的時間,

和好朋友一同上台中,

既然來到了台中,

怎麼可能沒去找我的麻吉(appleseed)吶~

找他當然要去大嗑一下美食,

但好像每次都沒準備,

這時候只好再用好招式了,



拿出我的小白,

邊走邊搜尋無線網路訊號,

好不容易找到了訊號,

卻還不知道要吃什麼,

一個要吃大大的漢堡,

一個吃什麼都ok,

我要吃義大利麵,

好不容易終於找個了合適的店了,

~Finga's Base Camp~

有義大利麵、漢堡、還有隨便的>"<

大家點好了各自的菜,

再來當然上菜嘍!!



老闆娘推薦的炸起士條,

超好吃的啦!有濃郁的起士香味,再加上旁邊那個蕃茄沾醬,

必點!!



我的義大利麵的附湯跟麵包,

麵包被我拿來沾上面那個蕃茄醬,蠻對我的味!



時蔬義大利麵,最近肉吃太多,改吃一下蔬菜,

而且份量超大的,以我這個大胃王來說,

竟然也飽了一個下午!!(小白入鏡了>"<)



藍起士牛肉堡,超大的肉餡,再加上濃的起士,超可口的,

我也要吃!!

吃的時候嘴巴真的要張大一點,



什麼都ok的,果然是什麼都ok,瞧瞧這個綜合披薩,

有好多種口味,

雖然是一人點一樣菜,

但是桌上盡是美食,

一定要幫忙嗑一下,

吃慢的話會吃不到~。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