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雙籃球鞋購入約半年之久,
已經被我操到不成"鞋"型,
很快我就要選擇我的第二雙籃球鞋,
這一次我挑選就更加的慎重了,
我跑了好多家的體育用品專賣店,
(因為當時網路不發達並沒有在電腦中查得資料)
終於在一家體育用品店中,
選中了我的第二雙籃球鞋--Jordan 九代


廠牌:NIKE
系列:Jordan 系列
代言人:當然是Jordan
分類:九代
(Jordan退休之後仍然有許多的人繼續的延續飛人的傳統。)

特色:
1.鞋帶採用快速繫緊設計。
(簡單的話就是只要拉緊鞋帶的最上面,用力拉就可以從下面一直綁緊)

2.鞋底有出現各式的文字(有「運動世界」的日文,而且在前鞋底寫上各國語言的『運動』字樣,並畫上代表地球圖案的經緯線,是一雙融合趣味的運動鞋。




買這一雙球鞋的時候,
我跟本就不知道Jordan是誰?
只覺得這雙鞋的外型很簡潔、大方,
考慮了很久就決定買它了,
剛好又是最後一雙,
跟老闆殺了好久的價,
終於用兩千元的代價得手了
比起現在的複刻的九代,
兩千元還算是便宜嘍。

值得一提的是:
這一雙Jordan九代是第一雙Jordan未在籃球場上登場的,
而它登場的舞台竟然是MLB,
(就是王建民投球的地方)
因為Jordan第一次退休就跑去打棒球嘍,
(雖然被笑的很慘,但很勇敢)
還特別設計了釘鞋的型式哦~~看吧

市面上的Jordan系例仍然一直持續複刻著,
但也有新的款試一直推出,
以最近的Jordan9.5代來說,
就是9代、10代的合成品,

這雙9.5代有存在這9代的影子,
是今年nba看熱門的款式,
由Ray Allen代言,
超想買的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兇猛的豆豆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